close

上上星期日我們全家去中山公園讓攝影師柯婕為我們拍的全家福,這星期一終於收到照片光碟了,一星期就讓我們收到,還真有效率;畢竟柯婕免費全省拍透透的全家福也不計其數,還能有這般效率,太令人感動了。

一打開光碟,才發現柯婕為我們拍得有如此之多,總共有九十三張圖片,因為她是採用連續快門,所以同一姿勢在不同快門下就會出現幾種臉部表情或肢體動作上的細微變化。記得那天她的快門閃個不停,不一樣的組合合照都拍好幾張,不知是不是我家有老丫嬤的緣故,讓她不知不覺攝取了更多畫面。

柯婕拍得很不錯喔,而且呈現出來的色調非常自然,再加上反光板的輔助作用,有表現出她的攝影專業。我就分享幾張照片上來,呵~不知會不會被認識我們的人發現。
~~~~~~~~~~~~~~~~~~~~~~~~~~~~~~~~~~~~~~~~~~~~~~~~~~~~~~~~~~~~~~~~~~~~~~~~~~~~~~~~~~~~~~~~~~~~~~~~~~~~~~~~~


1、可惜了,爸的胡琴有點被擋住了,這算是近景吧。這也是剛開始拍時,每個人都表現得好正經。有發現到我們母女都穿白色上衣與牛仔褲嗎?這是大妹事先的提議,也讓畫面呈現更顯得簡單明亮。
LU7B4028-1.JPG 

2、這是中景吧,呵~我怎好像變矮了。不過終於清楚看到爸的胡琴了,那天在msn傳照片給小妹看,她無奈地發出感慨「如果爸還在就好了」,難得的全家福拍照唯獨爸缺席了;而我倒也回得甘脆「只是影中人終究還是無法長存,早晚而已」,淺意識說出這句話或許不想讓爸離我們太遠吧,或許悲觀.....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LU7B4024-1.JPG 

3、感謝在柯婕的引導下讓丫嬤展開燦爛笑容,戴上假牙的丫嬤似乎年輕不少。老實說丫嬤這樣笑開懷的笑容表情平常不多見,也讓我看到丫嬤那返老還童的純真笑容下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這難得的畫面....彌足珍貴。
LU7B4090-1.JPG 

4、@小妹說她臉怎變那麼大,她是我們家皮膚最白的,可能是太白了又穿白色衣服,再加上反光板的作用,所以有放大的視覺效果吧!
@至於我其實我本人不太喜歡拍照,因為我不太會擺pose,也不上相,總覺得照片上的我與本人不太像,左看右看就是不太對勁也不夠自然。不過我跟大妹怎又變矮了。
@而媽的牙齒缺一顆,笑起來很明顯,因她出門前忘記將那顆假牙戴上去了,只是懊悔也來不及了,開心最重要嚕。
@所以我們一致公認就屬大妹最正常了,她也是最上相的,怎麼拍都貼近她本人的自然。

LU7B4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