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福袋-2  

福到福袋 
福到福袋-1 
呵~這道「福到福袋」是媽在過年時偶然間在大愛台「現代新素派」節目中看到的,讓她看了非常感興趣,也想來試做看看。於是就在今天將料備齊,準備大展身手嚕!

因為家裡還有荸薺,所以就比電視上介紹的材料又多一味,其他材料、調味料、做法大致都參考「現代新素派」網站上所寫。也幫忙媽包了幾個,炸好後一吃,哇~果真非常酥脆可口美味吶,附上幾張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嚕,呵呵......

-----------------------------------------------------------------------------------------------
以下內容轉貼自大愛電視「現代新素派」網頁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78628

今日大廚:蔡桂美師姊


◎料理名稱:福到福袋

材 料:豆包250g、香菇適量、榨菜50g、大張餛飩皮15張、芹菜5支、紅蘿蔔少許
調味料:黑胡椒粉2小匙、醬油3小匙、鹽一小匙、香油少許


作 法:
1、豆包、香菇、榨菜、紅蘿蔔切細丁。
2、起油鍋,小火爆香香菇,再放入醬油、紅蘿蔔、榨菜、黑胡椒粉1小匙,拌勻後盛起放涼。
3、豆包切細丁,加鹽1小匙、香油少許,搓揉片刻後,再放入已爆香的食材、香油、黑胡椒粉1小匙、醬油少許,拌勻成為餡料。
4、用餛飩皮包餡料,用汆燙過的芹菜撕成細繩打結,再用中火炸至金黃色盛起瀝油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