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是否應該也要將曾經播放過的背景音樂PO出來,不然三天兩頭就換一次音樂,聽過就沒了,至少也要讓動人的音符留下美麗的足跡吧~

嗯~就先來PO著名的大提琴家「范宗沛」為公視文學劇【孽子】所配樂的這首插曲「戲水」吧。大提琴的低沈幽緩搭配鋼琴的輕柔悠揚,整體呈現一種在和諧美妙旋律中又不失節奏感的律動,聽來有股淡淡的哀傷湧上心頭,很有fu的一首音樂。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鋼琴是由同享聲譽的知名鋼琴家「林海」所演奏,「戲水」收錄在《范宗沛與孽子》這張專輯裡。


越好聽的音樂似乎越難用文字來形容有多好聽,呵~那還囉嗦什麼,先聽再說嚕~

ps:聽音樂前,建議您先將blog左下方背景音樂的播放器按暫停,才不會出現兩首音樂同時播放。

以下音樂檔來源http://mymedia.yam.com/m/94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