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飆車

有一個家庭,兒子很愛飆車,但是天天都傷痕累累地回家。有一天,他父母不放心,於是帶他的兒子到關公面前祈求『關老爺阿,希望你能保佑我兒子飆車不出車禍阿。』

祈求完畢後,兒子就去飆車了。
直到晚上,他父母接到醫院ㄉ電話,『對不起?請問是XXX的家屬嗎,他因為出車禍而半身不遂了!』
此時父母很憤怒地奔向關公廟,對著關公的神像說『關老爺阿,你怎麼會讓我的兒子出車禍呢,你真不靈阿。』

結果關公顯靈說『不好意思,因為當時我也想要阻止你兒子飆車,但是敝人騎赤兔, 赤兔時速80, 野狼時速120.....一一"
....我的馬追不上他的車阿.....!』
----------------------------------------------------------------------------------------------
二、美伊大戰

美伊大戰開戰前夕...海珊找巫師看水晶球預測吉凶。
海珊:「巫師,美軍會開戰嗎?」
巫師:「我看到水晶球有戰火,一定會開戰。」
海珊開始緊張,問﹕「巫師,你看到美軍會進駐嗎?」
巫師:「我看到一輛一輛坦克車駛進來。」
海珊更加滿頭大汗:「你見到哪方會勝利?」
巫師:「我們!我們會勝利!」
「巫師,這是真的嗎?」海珊問,「你究竟看到些甚麼呢?」
「我看到佔領戰場的軍旗寫著『我們』,坦克又寫著『我們』,戰機又是寫著『我
們』。」
海珊興奮地望向水晶球.....
巫師:「你看,全是寫著『US』,英文是『我們』的意思啊!」
海珊:@#$%&.
--------------------------------------------------------------------------------------------------
三、網路訂票

一群幻想症的精神病人,一直跟醫師吵著要上火星,說地球太不安全了。
醫師心中感到十分的難過,想說這些病人都沒救了。
可是卻有一個病人坐在電腦前十分安祥,醫生問他:「你不擔心地球有危險嗎?」
病人:「就算有危險這樣去的了火星嗎?沒常識!」
醫生:「喔喔....」心想這個可能有救喔!!
病人:「當然要先網路訂票咩~你說對不對阿!大夫...」
-------------------------------------------------------------------------------------------------
四、不會英文嘛也通

多年前,鄧小平訪美,國外記者非常好奇這一國元首到底會不會講英文?
開會前翻譯正好上洗手間,記者趁翻譯不在,圍著鄧小平問問題 ...
外國記者用英文問:「請問您知道美國第一任總統是誰嗎?」
小平聽不懂,但想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問我姓啥吧,就說: 「我姓鄧!」(北平腔)
記者心想:哦~”Washington -華盛頓 (我姓鄧)”還不錯哦!
又問:「那您到美國除公事外,和夫人還想做些什麼活動?」 小平想第一個問題問我姓什麼?接下來一定是問我的名字吧!
回說: 「小平」(北平腔)
記者想:”Shopping (小平)”!?挺時髦的哦 !
記者又問:「那請問您台灣現任總任是誰?」
小平掰不下去,想去找翻譯 ,就說:「你等會!」(李登輝)
記者見小平要走,趕緊又問: 「請問您認為台灣下一任總統是誰?」
小平被問的一頭霧水又很不耐煩地回答:「隨便!」(水扁)

多年後...果然
-----------------------------------------------------------------------------------------------------
五、闖紅燈

有一個朋友他喝小米酒,結果開車看到紅燈就闖過去...
後來被一位警察抓下來....
警察說:「你沒看到剛剛紅燈嗎」?
喝小米酒的朋友說:「有ㄚ」
警察說:「那你幹嘛還闖紅燈」?
喝小米酒的朋友說:「我是有看到紅燈...可是我沒看到你ㄚ」
------------------------------------------------------------------------------------------------------------
六、精神病患的對話

A:怎麼樣?這本書寫的還不錯吧?
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喂!你們兩個.....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
七、打電話給烏龜
 
打電話給烏龜...猜一種蔬菜....?


答案是:苦瓜(因為call 龜)....=.=..爆冷~~
------------------------------------------------------------------------------------------------------------------
八、螃蟹

有一隻母螃蟹看到一隻直著走的公螃蟹。
她心想:這隻螃蟹實在太酷了,我一定要嫁給他。
結了婚的隔天,那隻公螃蟹也和其他螃蟹一樣是橫著走的。
母螃蟹就問他:你昨天不是直著走的嗎?
.
公螃蟹回答:親愛的,我怎麼可能每天都喝的那麼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