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賣場買完東西結完帳,將找回的零錢與發票優雅地放進錢包後,就頭也不回轉身離開,還是被結帳人員叫住「小姐,你東西沒有拿」,才恍然大悟東西沒拿還停留在結帳台上,當下真的好糗…..。

以上情景忘了是第幾次發生了....東西明明已結完帳,卻總是忘了拿走,若不是人家提醒,我大概回到家才發現也說不定哩!這讓一向行事謹慎小心、自認頭腦精明的我心靈有有點小小受挫,這離譜事怎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呢?而且還不只一次......,發生頻率之高有點令人難以忍受。不得不懷疑...「難道失智症已悄悄找上門了嗎?」

將此也po在FB上,得到某位朋友回響「我是結完帳,東西已經掛在手上,然後要走了還跟人家要東西,哈哈哈~握握手!」,於是我回應「妳是頭腦清楚過頭,我是頭腦不夠清楚,差點當散財童子,差粉多吶!」。


~當然希望只是恍神或心不在焉而已,下次麥擱發生啊!我還有小小孩要顧,可是沒本錢得失智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