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麵1    

上圖是昨晚在屏東市米勒蔬食享用的蕃茄鮮蔬麵,裡面食材有昆布、蕃茄、玉米、青江菜、高麗菜、綠花椰、紅蘿蔔、九層塔、金針菇、兩三塊素羊肉、兩顆小素丸、海苔細絲。如此豐盛的大大一碗公裡九成以上幾乎都是新鮮天然食材,價格$120,CP值算很高哦! 

剛好家裡也有這些主要食材,今天中午當然也要來如法炮製一下嚕!先以昆布、玉米、蕃茄(一顆切塊、一顆用果汁機打成泥)熬煮成鮮甜高湯,加上紅蘿蔔、綠花椰、金針菇、九層塔及少許素料....嘿嘿!外加一項秘密武器,那就是在灑上一些鄉村田園風味鹽(成份:鹽匈牙利紅椒、迷迭香葉、牛膝草葉、洋香菜葉、洋蔥粉、香蒜粒、羅勒葉、薑黃粉、白胡椒、荳蔻粉),這種綜合香料一般大賣場就買得到嚕!

WOW!這鮮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相似度高達90%呢!呵~今日午餐好享受也好滿足,這幸福好滋味也讓有緣的您一起同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