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聽音樂,當沈浸專注在美妙的音樂天地裡時,耳邊盡是美麗的音符,跟著音符的律動起伏,悠遊自在穿梭在美妙的音樂世界裡,總令人飄然陶醉。此刻心無雜念,只有平靜、祥和、喜樂,「赤子之心」或許就是這種境界吧!

生活中總有不如意時,難免令人心浮氣躁的,聽聽喜歡的音樂,有什麼煩人、惱人的,似乎瞬間都拋到九霄雲外,音樂真的是最好的心理治療師。音樂的美妙文字難以形容,來一首由知名的鋼琴家「林海」所演奏的「遠方的寂靜」,保證讓您輕易發現寧靜的美好不用求向遠方,它就近在耳邊~

以下音樂檔來源http://vlog.xuite.net/play/cEdhdmcxLTI3NDg0NjEuZmx2

ps:聽音樂前,建議先將blog左下方背景音樂的播放器按暫停,才不會出現兩首音樂同時播放。


林海─遠方的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