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這個生日意義非凡---終於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好伴侶,生命也將從此不同---讓我的生命更完整、更圓滿。

只是昨天也是爸的忌日,四年前的昨天他永遠離開我們了,我們的世界也從此變色了。四年的日子不算短,從悲傷到平靜,靠的也只能讓時間慢慢地修補、平復內心的傷痛與不捨。就像遠颺的風箏終將飄到另一處更適合的地方,對已逝的父親除了祝福還是只能祝福,因為您的離去也讓我們學會更堅強地活著。

也感恩我那偉大的母親與丫嬤,因為有你們才有我,現在丫爸不在了,讓我有機會代替他照顧你們、孝敬你們。我的生命是你們所賜予,我的生日也要快樂地與你們共享。其實生日不只今天,有生之日的每一天都是生日,在此祝福我的家人們還有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常保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