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飯時看上人開示的人間菩提時,一幕令人震撼的畫面,晚飯差點吃不下去….詳細內容請再往下看嚕!若不是親眼目睹,還真的無法相信這世上還有如此黑暗的角落,這何嘗不也是人間地獄的示現呢!有因緣看到此畫面的人也算是有福報吧!它不也在提醒我們該時時懷著知足、感恩、惜福的心過每一天呢!
-----------------------------------------------------------------------------------------------
1/29《人間菩提》--廣募愛心援困頓

ps:以下網址點進去,可以點選播放器觀看上人開示的內容,也可以下載喔!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78975

以下為上人開示的重點內容---

印尼雅加達「班達格芒」的垃圾山,五千多位窮困的人每天在六千噸的垃圾中求溫飽;埃及發生流血抗爭,傷亡持續增加。人禍產生蝴蝶效應,四大不調起自於人心不調,證嚴上人期盼人人要見苦知福,並把握時間、空間,在人間接引眾生,菩薩大招生。

蘇瑞蜜一家五口,無論是吃的用的穿的,都依著垃圾山為生。在印尼雅加達,有五千多位窮困的人天天過著這樣的生活,孩子們因而生病,證嚴上人期盼,人人要見苦知福,更希望藉由印尼政府的力量,讓窮困的人遠離病苦。

-------------------------------------------------------------------------------------------------
《大愛全記錄》對這驚世人生有更深入的探討,非常具有警世價值的一部記錄片....

ps:觀看以下影片時,建議先將blog左下方背景音樂的播放器按暫停,才不會受到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