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八八水災,沖垮多少家園與親情...慈濟與政府開歷史先例,由政府提供土地,慈濟負責援建慈濟大愛園區,讓無家可歸的災民得以安身、安心、安生活。

慈濟先後打造了「高雄杉林慈濟大愛園區」、「屏東高樹慈濟大愛園區」、「台南玉井慈濟大愛園區」、「屏東長治慈濟大愛園區」。有幸參與已完工的「屏東高樹慈濟大愛園區」之入住典禮及前幾天剛舉行的「屏東長治慈濟大愛園區」之動土典禮,慈濟歌「許一個希望的未來」在這兩場活動中都有出現.....

慈濟大愛園區,從無到有,是匯聚多少人的愛心而成,讓受災鄉親得以重新擁抱希望,展開全新人生。透過充滿希望的歌詞,也為大愛園區的新住民們注入一股無限的希望,是用人間大愛打造出來的希望,感動之情難以言喻。

「許一個希望的未來」最早是因應921希望工程而誕生的歌曲,921大地震,慈濟在災區重建50幾所學校,讓學生們得以繼續完成學業,因這些年輕學子個個都是國家未來的希望。

以下影音檔來源http://mymedia.yam.com/m/2682696

PS:聽音樂前,建議先將blog左下方背景音樂的播放器按暫停,才不會出現兩首音樂同時播放。



歌名 許一個希望的未來 郭孟雍(濟詠)
郭孟雍.周德逢
歌詞 千萬個祝福與期待
許孩子們一個
希望的未來
打造千年的
希望未來
讓無私付出成大愛

千萬個祝福與期待
讓我們用行動來表白
打造千年的希望未來
讓人間至情化大愛

大愛為樑 智慧為牆
一念善心帶來 無限希望
大愛為樑 智慧為牆
把握當下 成就希望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