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這首歌,相信對大愛劇場忠實觀眾來說一定不陌生,嗯~正是「台九線上的愛」片尾曲。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歌詞搭配輕快愉悅的曲風,聽著聽著彷彿跟著歌曲中的翅膀飛過各種不同樣貌的人生風景,盡情展現生命的豐華。

其實每齣大愛劇場主題曲旋律也都清新好聽,順耳舒服。不過「台九線上的愛」對我而言更是意義非凡,主題曲好聽就算了,不平凡的劇情也讓我與幾位來自各地、原本互不認識的慈濟師姊因而結緣於網路上....不只戲裡精彩,戲外也因討論戲裡的精彩讓我們幾位的情感因而有所聯結,讓我們的生命有所交集。感動的是,我們幾個的緣份走到今日,依然是現在進行式,至今想來還是覺得因緣真是奇妙。呵~對於這得來不易的因緣,「台小九」將成為我此生中印象最深刻也最難忘的一齣大愛劇場。

引用一下美國加州師姊的話:「一切都是緣。只要有緣,你我即使相隔萬里,也會隔著千山萬水在網路上相遇。但一個不小心,也會讓不相識的人反而無緣變惡緣;行事、說話、甚至是在網路留言,豈能不謹慎?」呵~我相信慈濟人只會結善緣的,一切都是好因緣嚕~

音樂檔來源http://mymedia.yam.com/m/2588910

ps
:聽音樂前,建議先將blog左下方背景音樂的播放器按暫停,才不會出現兩首音樂同時播放。

翅膀(「台九線上的愛」片尾曲)

作詞:十方  作曲:黃麗星/洪晟文  演唱/合聲:黃麗星

奉獻是翅膀  當你幫助別人自己就會飛翔
我相信 再貧窮  也有溫情在身旁

微笑是花朵  當你送給別人自己也會芬芳
別憂傷  悲歡聚散   人情冷暖
季節一換   其實只是風霜一場

※請張開翅膀  勇敢飛翔   日出的陽光能蒸發所有的困難
你有雙翅膀 你別害怕    能飛過沮喪 飛過徬惶 飛回自己的身旁

希望是翅膀  日曆撕去的昨天已經走完
你別慌  時間給的痛    會變一扇窗
心若是善良 窗外的風景會不一樣

請張開翅膀 勇敢飛翔
日落的月光能照亮全世界的黑暗
你有雙翅膀  你別害怕   飛出無常 飛出孤單
會看見全新的模樣 這一切就叫做成長

PS:此首歌曲收錄在
靜思文化:
音樂CD【人間有愛6】幸福的滋味

發行:靜思文化志業有限公司
EAN: 4717056080516
出版日期:2008年5月
定價:313元

讀者服務專線:02-2898-9888
劃撥諮詢專線:0800-391168
劃撥帳號:18469229靜思文化志業有限公司
全省慈濟各分支會、聯絡處、靜思書軒、皆有展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