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瞧瞧我那前晚所摔壞的手機模樣...

DSCF0146-1.JPG 

話說前晚準備要上樓睡覺時,順便也要將幾件衣服帶上樓,因習慣以手機設定鬧鈴,所以就將手機疊放在衣服上面,要一起帶上樓。怎知一個不小心身子微微傾斜後,手機也順勢滑落摔到地上,待撿起一看後,差點昏倒,就如圖所看到的...攔腰斷了半邊的畫面,一顆心揪了一下,心彷彿也跟著摔碎了。

仔細一瞧,卡榫已斷裂,這根本就與報銷沒兩樣嘛,也無從修補起吧!令人懊惱的是,自己明明做事一向小心謹慎的呀,怎會輕易讓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咧?明知不是有意,還是忍不住在心裡嘀咕,好好的一支手機竟然毀在自己手上,勉強說來,也算是人為破壞因素喔~

手機雖沒有生命,至少也是隨身物,這東西用久了,當然就會有種歸屬感,並產生某種程度的感情...一種不甘心摻雜著莫名失落感的複雜心情油然而生...也打破自己一慣"惜福愛物"的原則,實在是"ㄇㄟ哭無目屎"....

試了一下還能不能用,本來還可接聽,卻打不出去,可惜最後連接聽也聽不到對方聲音了...唉~不僅外表破相,裡面也摔壞了,就是因為卡榫斷了,折疊後也無法吻合,最外層的螢幕畫面也失去顯示功能...可以說"一無是處"了,看來勢必要換新手機了。

只是要利用門號續約換新手機大概也無法馬上如願吧,因為離到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買空機又覺浪費錢。其實手機業者都很有生意頭腦,大都利用手機搭配門號的方式來促銷新機款,對某些人來說,手機是一種消耗品,更換手機款式有如家常便飯,純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

基本上喜歡簡單生活的我,對手機這種科技產品是不會有太多要求的,所以大都是等到續約時才有機會更換手機,而且盡量挑1元手機,能用就好嚕!不過沒有手機還是不方便,若此刻有人提供沒用到還可正常使用的空機給我,該有多好,哈哈....(OS:妳想得美喔
~)

呵~還好小妹說她的門號可能快到期了,再看看嚕!


後記:今晚出現戲劇性的奇蹟,把家裡以前的手機拿出來試看看有無勉強堪用的,媽那原本已故障好一陣子的手機竟然恢復正常了(打出去,聽不到對方聲音),所以我又有手機可用嚕!呵~冥冥之中似乎自有安排喔.
...

創作者介紹

Brenda的心靈花園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