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有關肢體動作的小遊戲是在簡單就好師姊blog上看到的,照著文中步驟試做看看,果真有那麼一回事哩!履試不爽,倒也自得其樂一番。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將這肢體遊戲介紹給媽玩,只是要跟媽提及「大姆指代表父母,不過都會生老病死,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之前...突然一陣酸楚湧上心頭,畢竟這是最不想面對的事實,讓我有點難以啟口,只好吱吱唔唔的,勉強以輕鬆口吻含糊帶過。

不過倒也讓有手語基礎的媽玩得呵呵笑,讓我們在歡笑之餘不禁讚歎人體構造真是神奇,簡單事理就蘊藏在這小小動作中。
呵~也與有緣的您分享,實在太有意思了!
-------------------------------------------------------
以下內容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peach/article?mid=1355&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請照著步驟做,你會發現上天造人的奧妙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他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 許 一對手指分開。
 
4
、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拇指,大拇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
、請大家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
、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拇指,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
、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拇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夫妻之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在命相學上也是這樣
大姆指代表父母
食指代表兄弟
中指代表自己
無名指代表配偶
小指代表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