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小妹說起她上網時不經意發現到的一項訊息:一位攝影師要幫全台1000個家庭免費拍攝全家福照片。

因為這位攝影師的父親四年前往生,而入行快二十年的她總為別人拍照,卻未曾為自己的家人拍過任何照片,所以父親的往生成了她此生無法彌補的缺憾,於是她就發願要幫1000個家庭拍全家福的合照。

小妹就上了這位攝影師的blog並留言要報名這項活動,在經由blog留言回覆與電話聯繫後,終於敲定7/12那天會來屏東市的中山公園為我們拍照。本來是約下午兩點,不過心思細膩的攝影師考慮家裡92高齡的阿嬤可能不適合在烈陽底下活動,於是改約下午四點。

結果,剛在看聯合新聞網時,竟然發現這個訊息也上報了。看完報導後,真的很感動她擁有一顆"付出無所求"的歡喜心,貢獻自己的良能與更多人結上一份好緣及時彌補虧欠父親的遺憾,這項"義行"也將讓她的心靈更為富有。

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我就將這項訊息po上來,若你們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參加喔~~
---------------------------------------------------------------------------------------------------

以下內容轉貼自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975626.shtml

彌補遺憾 她要免費幫1000家庭拍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