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以照片來記錄生活吧~~

100_4333.JPG 
前幾天媽帶回來五顆蓮霧,外型瘦瘦長長的,色澤深紅到透亮,不過這可不是像鈴噹型那一般品種的蓮霧喔!
這最新品種的蓮霧因外型就像子彈,顧名思義另有「子彈蓮霧」的稱號。
咬下去,口感又脆又甜,聽說外面市價一顆可以賣到一百二十元呢!真令人咋舌。
呵~~雖然底部有幾處裂開賣相不是很佳,不過還是要感恩拖媽的福,讓我們有此口福。


100_4320.JPG 
100_4353-1.JPG 
這是我家後院的某盆盆栽。看似沒什麼特別,可是對我而言卻一直是個"謎"樣的花,因為我一直無從得知它到底叫什麼名字。
它到底特別在哪裡?又為何引起我的好奇心?瞧,這是白天盛開的模樣,有時甚至還會在不同位置盛開更多朵....
不過,每每到了下午四點多,就成了下圖模樣....


100_4329.JPG 
是的,到了下午,不一定幾點,本來白天盛開的花,就在須臾間默默地閉合了,感覺就像荷花一樣。
只是,我從來沒機會看到它閉合的過程,就是因為如此,更為它增添了幾分神秘感,也讓我對它更加好奇....
這到底是什麼花呢?
誰能告訴我答案嗎?

DSC_0917-1.JPG 
今天拿到一份特別的土耳其之禮,是在大愛劇場「真情伴星月」討論區因攝影作品分享而結緣的一位慈濟師兄,透過大妹輾轉經由小妹帶回屏東給我的...
右邊是個小錢包,上面的星星與月亮圖案正是土耳其的國旗圖案,因為「真情伴星月」的故事就是發生在土耳其。
左邊稍大一點的包包,上面圖案是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的圖案。
右後那盒上面寫著APFEL TEE,因為上面有一顆青蘋果的圖案,所以我猜APFEL TEE....是蘋果茶的土耳其話吧...因為我還捨不得拆封呢~
呵~當然也不忘寫封mail向這位真誠熱情的師兄致謝嚕!因為這....實在是太令我surprise了啦!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