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

有一天瘋人院的院長跟每個瘋人講:「明天是一個重大的日子!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每個瘋人都紛紛搖頭院長說:「明天總統要來,我ㄧ咳一聲你們就開始拍手,
你們表現的好我就給你們一人一個大肉包。」

隔天....總統來了,
院長咳一聲,每個瘋人紛紛開始拍手...

突然一個瘋人衝出去打總統一巴掌...

然後說:「難道你不想吃肉包嗎??」
----------------------------------------------------------------------------------------------------
@私下來問我

某天上工程數學時,教授跟同學說:「我知道我們這本工數很難,以後若對這本書的題目有任何問題的話,就私下來問我。」

就在幾天後小明拿了一堆問題去找教授,此時教授發覺小明的書支離破碎的....

教授:「這本上千元的書你怎麼把它斯成這樣?」

小明:「教授你不是要我們撕下來問你嗎?」
----------------------------------------------------------------------------------------------------
@窮人為什麼不會便秘///
.
.
.

為什麼...
.
.
.
.
.
.
.
.
.
.
到底是為什麼...
.
.
.
.
.
因為...
.
.
.
.
.
.
窮則便便則通...

好冷啊><!
----------------------------------------------------------------------------------------------------
@考駕照

阿美跑去考駕照。

主考官考她:「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妳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會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妳應該...踩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