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
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
@這裡出人命了
【台客】

我的朋友雪陽與璇子是一對由大陸前往英國留學的夫婦,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在英國誕生時,他們懷著欣喜、緊張卻又不失幽默的心情,打電話回老家對父母說:「雙親大人啊!這裡出人命了……」

【2003/07/11 聯合報】
----------------------------------------------------------------------------------------------------
@天堂

有一天,天堂來了三個人甲乙丙。

天使就問甲: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甲:我是教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乙:我是牧師。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一旅館等待通知。

天使又問丙:你生前是什麼職業?

丙:我是國會議員。

天使說:很好,請到第二旅館等待通知。

過幾天後,教師和牧師一起抗議為什麼這幾天,只有國會議員吃香喝辣,而他們只有粗茶淡飯呢?

天使說:這幾百年來,才來一位能上天堂的國會議員,不好好招待他,我招待誰?
----------------------------------------------------------------------------------------------------
@英文成語
 
某日,一位名聞全國的補教界英語名師在課堂上誇下海口,憑我的造詣,沒有什麼成語不知道的,就連中國成語也難不倒我!於是同學紛紛發問…

甲: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師:小 Case,『人山人海』!

乙:Three heart two meaning.

師:簡單,『三心二意』!

丙:Look thought autumn water.

師:難不倒我,『望穿秋水』!

丁:Blue who say and whose.

師:…嗯…這個……我想……〔過了十分鐘 〕

老師不好意思的說:真的被你們考倒了,這句是什麼意思啊?

丁生很得意得說:哈!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