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34.JPG
 
2、<大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41.JPG
3、<小妹的油畫作品--白雪皚皚的山頭>
DSC_0301.JPG 
4、<小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54.JPG
5、<小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44.JPG
6、<小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43.JPG
7、<小妹的油畫作品>
DSC_0242.JPG
8、<小妹的油畫作品--2003年初學作品~呵....看得出來吧>
DSC_0250.JPG
9、<大妹朋友的油畫作品>
DSC_0236.JPG 
10、<大妹去泰國旅遊所買的掛飾---菩提葉裡的佛陀>
DSC_0239.JPG

今年三月家裡的空間格局做了一番改變,原本的客廳為了配合奶奶身體機能日漸衰退,於是改裝成奶奶的房間,這樣奶奶睡覺就不用再費力爬到二樓,重點是距離廁所只有幾步之隔,這樣要上廁所也較方便。

於是在另一個空間我們賦予客廳一個全新的面貌。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妹妹們幾年前開始學油畫時陸續留下的好幾幅畫作終於得以重見天日並派上用場,於是我們挑了幾幅看起來較賞心悅目的畫來掛在牆上。

說真的,坐在客廳裡彷彿置身在藝術殿堂裡,在這些畫作的襯托之下,霎時讓整個客廳蓬蓽生輝。連初踏進我家新客廳的來訪親友總會先被牆上的畫吸引目光,他們彷彿就像參加一場畫展,邊欣賞畫作邊問我們這些畫是買的嗎?當經由我們告知是妹妹們畫的時,他們的直接反應莫不先發出一陣驚呼緊接著便是讚嘆不已,並投以羨慕的眼光。

牆上的畫以小妹的畫作居多,而且小妹學得比大妹還要久,所留下的作品也較多。大妹比較慷慨,她的畫作,好看的大都當生日禮物送人了。他們是在小妹公司所辦社團的油畫社所學,學費還蠻便宜的,主要費用就在那些畫布及顏料。望著那一一幅有如人間仙境般的美麗畫作,看在我們這種外行人眼中,還真有幾分大師級的畫作水準哩!

我家客廳在這幾幅油畫的點綴下倒是增添不少藝術氣息。呵~~說真的...還真有置身在美術館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