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愛上飛鳥的女孩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大概是五、六年前某一天上班時在中廣音樂網上收聽到的,第一次聽就喜歡上這首歌。

這首歌沒有花俏的旋律、曲風帶點輕快,聽起來非常舒服。上網查了一下這首歌是出自哪張專輯,原來是1994年發行的精選集..專輯名稱就叫「愛上飛鳥的女孩」。

看了一下那專輯其他歌曲,第一首是追得過一切,第二首才是愛上飛鳥的女孩,第三首是愛我好嗎,第四首是我一個人住.....。印象中蘇慧倫最有名的主打歌在這前四首中,除了愛上飛鳥的女孩外,另三首相信都是大家耳熟能響的。

蘇慧倫果真是不敗的玉女,從1990出道至今也18年了,歲月似乎在她身上並未留下太多痕跡,外型依舊是那樣地清麗可人。雖然現在她已成功轉型當影視演員,讓漸漸走向成熟的她也多了自信與魅力;不過她那甜美純淨的嗓音加上那清純的鄰家女孩形象自始至終還是沒變。身處在八卦充斥、五光十色的演藝圈還能這樣潔身自愛、堅持保有自我風格,那種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精神,實屬難得,這也是我欣賞蘇慧倫的地方。

蘇慧倫....那個陪著我們走過青澀歲月,也讓我們擁有共同回憶的女孩......一股莫名的悸動突然湧上心頭~~聽歌嚕^_^
 

<愛上飛鳥的女孩>專輯封面

愛上飛鳥的女孩

作詞:董瑋 作曲:鄭華娟 編曲:屠穎

推開早晨的窗 夏天分成兩種心傷
一個我已經離你好遠好遠 另一個我卻愛你更深

愛上飛鳥的女孩 別笑我不懂天空的美好
有沒有時間 再想一想 那段一起飛翔的時光

永不 停止 向你說出我的愛
不論在這裡 還是在地球的另一個方向
永不 停止 向你說出我的愛
不管在清晨 還是連夢都走不到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