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是大概5年前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當時還記錄下來,再把它挖出來笑一下..

說說自己在公司製造的糗事好了....

其一、有次要計算數字時...竟然誤把電話按鍵當作計算機按鍵..就往電話按鍵猛按...按了幾個數字後才突然清醒...我剛到底在做什麼....哈~~一定是之前剛講完電話...還沒回神過來...才會有如此連續動作啦~~~

其二、有次站著接電話..當要掛電話時...竟然不知不覺就把話筒往牆壁上冷氣搖控器的置放架上擺...唉~~~自己又是一陣傻笑...

其三、發生在昨天...因為眼睛怪怪的...想從包包拿小鏡子出來照...結果糗事又發生了...我竟然把折疊式手機拿出來..一打開就往臉上照...厚~~~還好因為鏡子也是折疊式的...所以這個錯誤應該還不算太誇張吧...

前幾天還跟boss描述前兩件糗事哩...他聽完就邊笑邊搖頭...誰知昨天又再上演一樁...不知怎地最近常常ㄚ ㄉㄚ ㄇㄚ秀逗吶...

只能對自己說....「妳真是夠嚕」^^

----------------------------------------------------------------------------------------

 

 車帥哥對我招手

【丘沂】

讀了「誰在打招呼」一文,會心一笑之餘,也想起一件糗事……

一個假日午后,我打扮妥當,打算搭公車赴同學的約。公車還沒來,我在站牌下無聊的四下張望。馬路對面的車陣因紅燈而停下,不經意間,我瞥見其中一輛紅色跑車內,帥氣的駕駛竟向我不停招手!

臉紅心跳的我,第一個反應是眼神迅速調離,來個相應不理。

過一會兒忍不住再偷瞄一眼,他還是不死心的繼續揮著手,很明顯是想載我一程。

老實說,我很想答應他啦!但是女性的矜持加上父母的教誨不時浮現腦海,我只有忍痛拒絕!帶著惋惜的心,我輕輕搖頭。

也不知是沒看清楚還是堅持到底,他終究不肯放棄,於是我搖得更用力了,雖然心裏想著:「對不起,我可不是那麼隨便的!」可是,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我該如何是好呢?

正在天人交戰之時,冷不防的,我的右手邊傳來一個清脆的女聲:「不用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轉頭一看,是個長髮女子甜美的側臉,恍然大悟的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黑線……

幸好此時公車來了,三步併兩步的跳上車子,哎,真是糗斃了!
【2003/04/3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